close

在這個忙碌的生活節奏中,時常忽略了健康與營養。然而,每一口食物都應該是身體的一種投資,帶來能量和活力。

綠之果物熱愛大自然的美好,致力於將新鮮、天然的水果送到您的手中,讓您以最健康的方式滿足味蕾。我們引以為傲的是,我們的水果餐盒中的每一顆水果都是新鮮現切,保持了原汁原味和最佳的營養價值。

相較於包裝好的水果或是其他加工食品,現切水果保留了更多的營養成分,並且更加美味。

每一口,都是大自然的恩賜,讓您在品嚐的同時,感受到健康的力量。

商務會議必備:高質素現切水果盒點心

在商務會議中,提供高品質的點心是營造良好氛圍和增進與會者的工作效率的關鍵。為此,我們引入了我們的高質素現切水果盒點心服務,以滿足對品質和健康的追求。

我們的現切水果盒點心是由新鮮成熟的水果精心製作而成。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精緻美味。這些點心不僅保持了水果的新鮮度和營養價值,更帶來了清新、清爽的味覺體驗,讓與會者在會議中能夠享受健康美味的享受。

我們的現切水果盒點心不僅為商務會議提供了健康的飲食選擇,同時也為會議增添了一份專業和品味。每一份點心都經過精心包裝,確保在送達時依然保持水果的新鮮和美觀。這不僅使會議餐點更顯專業,更讓與會者感受到對品質的關注和對服務的用心。

基隆水果迎賓盒外送 》每一盒都是藝術品:綠之果物質感水果盒

午茶點心小巧思:品味無限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

在午後的悠閒時光,一份精心準備的午茶點心,可以為您帶來無限的美味和愉悅。為了讓您的午茶時光更加愜意,我們引入了我們的品味無限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服務。

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是由新鮮成熟的水果精心製作而成。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精緻美味。這些小巧的水果點心不僅保持了水果的新鮮度和營養價值,更帶來了清新、清爽的味覺體驗,為您的午茶時光增添了一絲清甜和愉悅。

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不僅為您提供了健康的飲食選擇,更為您的午茶時光帶來了無限的品味享受。無論是在家中與家人朋友共享,還是在辦公室輕鬆休憩,這些小巧思的水果點心都能讓您感受到滿滿的幸福和舒適。

基隆水果迎賓盒外送 》每一盒都是藝術品:綠之果物質感水果盒

開幕茶會:訂製專屬水果盒

開幕茶會是一個重要的場合,不僅是慶祝新開始的時刻,更是展示企業形象和魅力的機會。為了營造出與眾不同的氛圍,我們提供了訂製專屬水果盒的服務,讓您的開幕茶會更加舉足輕重。

我們的專屬水果盒是由新鮮、成熟的水果精心挑選而成,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美味。我們的訂製服務能夠滿足您的需求和偏好,無論是水果的種類、數量還是盒子的外觀,都可以根據您的要求進行調整,讓您的水果盒與開幕茶會主題相得益彰,展現專屬於您的品味和風格。

除了提供優質的水果,我們的服務還包括專業的配送和客製化的服務。我們將確保您的水果盒在活動當天按時送達,讓您無需操心物流問題,專心享受開幕茶會的美好時刻。我們的團隊也將全程為您提供周到的服務,確保每一個細節都符合您的期望,讓您的開幕茶會成為一個令人難忘的盛會。

基隆水果迎賓盒外送 》每一盒都是藝術品:綠之果物質感水果盒

各式園遊會:讓與會的來賓享受多種水果搭配

園遊會是一個歡樂的場合,各式各樣的活動和節目為來賓帶來了歡笑和樂趣。為了讓這個活動更加豐富多彩,我們提供了多種水果搭配服務,讓與會的來賓們能夠享受到美味健康的水果盛宴。

我們的水果搭配服務包括了各種新鮮、多樣的水果,從甜蜜的草莓到清爽的西瓜,從多汁的葡萄到香甜的橙子,我們提供了各種口味和品種的水果,滿足來賓們的不同喜好。

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根據活動的主題和規模,為您量身定制最合適的水果搭配方案,確保每一位來賓都能找到自己喜歡的水果。

除了提供多樣的水果,我們還注重食品的品質和安全。

我們的水果均來自於嚴格挑選的供應商,保證新鮮、安全、健康。我們的服務團隊也將全程為您提供周到的服務,確保水果的準備和擺放符合衛生標準,讓您的活動順利進行,讓來賓們享受到美味的水果搭配帶來的愉悅和滿足。

基隆水果迎賓盒外送 》每一盒都是藝術品:綠之果物質感水果盒

綠之果物水果盒訂購流程

第一步:加入綠之果物的官方LINE

在我們的官方LIME上提出您的相關需求(或是不希望出現的水果種類)和預算範圍,會交由我們團隊的搭配人員幫你選擇當季最新鮮的水果。

LINE:https://lin.ee/RdTu5Ut

第二步:確定水果外盒種類

一旦我們與您溝通好水果種類後,請進一步選擇包裝盒款式,為了達到永續環保的目標,我們的水果盒都以環保材質製作,讓您的活動會後回收更加方便。

第三步:付款方式

完成報價後,我們提供 ATM轉帳付款,就為您現做水果餐盒。

第四步:等待配送

一旦完成支付,我們的團隊將立即處理您的所有訂單,並安排快速可靠的配送服務。您只需耐心等待,我們將在預定時間內將水果盒送達到您指定的地址,讓您盡情享受美味的水果盒驚喜。

讓綠之果物的水果盒為您的活動增添更多的感動

綠之果物:https://shopee.tw/a0936658548

LINE:https://lin.ee/RdTu5Ut

客服專線:02-26932788(找楊小姐)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AM09:00~PM05:00)

退換貨處理原則

• 退貨 本店商品屬於生鮮食材,一經出貨恕不辦理退貨

• 換貨 若冷藏產品簽收時發現狀況,請當日加入我們LINE:https://lin.ee/RdTu5Ut

(並請附上產品狀況的照片檔案),我們將儘速為您處理退換貨的事項,謝謝

 

三峽質感水果盒外送採購現切水果餐盒,為您的日常生活和特殊場合增添健康美味的選擇。優質的現切水果不僅提供了豐富的營養,更帶來了清新的口感和令人愉悅的視覺享受。讓我們一同探索現切水果餐盒的種種好處:

1. **最佳營養價值**:現切水果餐盒中的每一顆水果都保持了最佳的營養價值。由於直接從新鮮水果中切片,水果中的維生素和礦物質得以完整保留,讓您在享用美味的同時,也為身體注入所需的營養。樹林月子中心水果餐盒推薦

2. **新鮮口感**:與包裝水果相比,現切水果擁有更加清新自然的口感。每一口都能夠感受到水果的原汁原味,帶來滿滿的果香和多汁的口感,讓您愛不釋手。大直酒店水果盒外送

3. **多樣性和選擇**: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提供了多種水果的組合,讓您根據自己的喜好和需求進行選擇。無論是甜蜜的草莓、清爽的西瓜還是多汁的葡萄,都能在我們的水果盒中找到。泰山酒店水果杯推薦

4. **方便快捷**:購買現切水果餐盒不僅方便快捷,還節省了您的時間和精力。無需自己去挑選水果、清洗和切片,我們已經為您完成了所有的準備工作,讓您可以立即享用美味的水果。信義節能環保水果盒外送

5. **適合各種場合**:無論是在家中享用、辦公室聚餐、還是特殊場合如派對或會議,現切水果餐盒都是理想的選擇。它不僅滿足了您的味蕾,還能為場合增添色彩和活力。大安低卡水果盒推薦

選擇現切水果餐盒是一個聰明的選擇,它結合了健康、美味和便利,為您帶來了全方位的享受和滿足。現在就訂購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享受健康美味的生活吧!基隆新鮮現切水果杯推薦

在一次整理相冊時,發現父親在中學時還是一名音樂愛好者,有多張上臺表演的照片,特別是他在鋼琴旁邊的照片最吸引我,那是父親最有藝術范兒的照片。父親曾對我說過:“每當在廣場上,看見老劉吹薩克斯,好羨慕他呀。我也曾經有個鋼琴夢想”。這么多年來,父親心中還藏著他的鋼琴夢。 當父親得知我幫他報了一個鋼琴班時,說我亂花錢,并說他學不會。我跟父親說:“沒有關系,錢你不管,你只管完成你的夢想,學到什么程度,算什么程度。你又不去當演奏家,只要自己喜歡就可以。” 父親在我的鼓舞下,開始了學琴之路。想到父親和那些小孩子一起學琴,可能沒有自信,我就盡量抽時間陪父親學琴。父親在琴房里學琴,我在大廳里和其他家長或爺爺奶奶們一起等學員下課。 父親開始很有熱情,每天堅持到琴行去練琴,回來后還和我談學琴的事:老師講得好呀、他又學會了一首曲子什么的。約五個月后,父親去琴行練琴的次數少了,也不和我談學琴之事,情緒也很低落。“爸爸,學琴有進步嗎?”“老了,學不會。”與父親交流時他總是簡單地回答,好像是我逼他去學琴似的,很有抵觸情緒。有一天,我叫父親去琴行練琴,父親不想去。我就像小時候父親哄我上學一樣哄他去琴行。父親在我的哄騙下到了琴行。在琴行,我和父親的鋼琴老師交流得知,由于父親年紀已大,手指不靈活,記憶也很差,老師一著急說了些話,可能傷了父親的自尊。 小時候我數數從1數到10,在數6后直接數8,氣得父親說我很笨,這么簡單的數都數不清楚,我也很受委屈,也覺得自己很笨。現在父親也遇到我小時候一樣的問題。于是,我不在大廳里等父親自己練琴,而是和父親坐在一張凳上陪他練琴。父親因我的陪伴放松了很多,練琴的熱情也慢慢地回來了。 現在父親是最忙的一個人。他早晨跑步,上午下午都去琴行。晚上還和我討論指法、節奏等。雖然父親彈得不是很好,但父親是琴行里最努力最勤奮的一個學員。經常被老師,特別是學琴的小孩家長拿他做榜樣。 我陪父親在學琴的路上,遇到熟人打招呼時,父親會很自豪地回答:“我兒子陪我到琴行學鋼琴。”后來,父親自己到琴行學琴,但我有時間還會陪父親到琴行學琴,望父成龍也是一種孝順。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滿滿正能量勵志簡短文案 一、比別人多一點努力,你就會多一份成績;比別人多一點志氣,你就會多一份出息;比別人多一點堅持,你就會奪取勝利;比別人多一點執著,你就會創造奇跡。 二、不管怎樣,生活還是要繼續向前走去。有的時候傷害和失敗不見得是一件壞事,它會讓你變得更好,孤單和失落亦是如此。每件事到后來一定會變成一件好事,只要你能夠走下去。 三、不要指望別人能替你體驗生活,該吃的苦就要自我來吃,該有的經歷都要一一歷練。 四、大多數的體面,都是通過狹小的地道,一點點爬出來的。那些路本身沒有光,但堅持往前走,總能看到光。 五、當你還沒強大到一定程度,沒必要到處抱怨你的處境,默默做好你該做的事情,等你變得足夠好,自然會有配得上你的人,拉你進更好的圈子,到那時,你會站在新的高度,擁抱更美的風景。 六、凡是走過的路,都會留下痕跡。在生命的旅程之中,我們唯有定位人生、堅定信念、掌控方向、腳踏實地的歷練中不斷讀懂生命之旅其內涵。并以毅力與勇氣奮然前行,那么路在你的腳下就會獲得人生輝煌的永恒…… 七、奮斗不是讓你上刀山下火海聞雞起舞頭懸梁錐刺股。奮斗只是每天踏踏實實的過日子,做好手里的每件小事,不拖拉不抱怨不推卸不偷懶。每一天一點一滴的努力,引領你到你想要到的地方去,帶著你去完成你的夢想。相信自己終究會走向成功,閃現光芒! 八、改變,永遠不嫌晚。無論你是幾歲,也無論你目前所處的境況有多糟,只要立定目標、一步一步往前走,人生隨時都有翻盤的可能性。 九、即使你現在什么都不是,但只要有樹的種子,就算被踩到泥土里,也依然能夠吸收泥土的養分。當你長成參天大樹以后,在遙遠的地方,人們就能看到你。 十、老虎不發威他就一只病貓!發威了他就是王者!所以人人都可以是王者但同時也可能是病貓,關鍵在于你自己的選擇! 十一、林則徐說過一段發人深省的話:“子孫若如我,留錢做什么,賢而多財,則損其志;子孫不如我,留錢做什么,愚而多財,益增其過。”這話說得何其透辟又何其超脫。 十二、能力不在臉上,本事不在嘴上!要腳踏實地做實事,生活不會因為某個節點的疏忽就永遠灰暗,未來的幸運都是過往努力的積攢! 十三、你若不想做,會找一個或無數個借口;你若想做,會想一個或無數個辦法。 十四、你所走的每一步,都不會毫無收獲。當你闖過一關又一關,就會明白那些障礙的存在只是為了讓你變得越來越好。一旦你適應了絕處逢生,就會距離自己想要的結果越來越近。 十五、年齡就像是驗金石。人們到了一定的年齡之后,一類人變得越發有趣,一類人變得越發無聊。前者開始創造生活,后者開始被生活創造。不幸的是,大多數人偷懶,愿意把后半生的命運交給前半生的慣性。幸運的是,一小部分人開始有能力剎住慣性,去重新定位方向。 十六、人生就像登山,很多時候,遙看目標,似乎高不可攀,其實每向前一步,我們也就距離目標更一步。每個人不管多么平凡,只要真誠付出努力,都能夠到達比想象更高的高度。人生沒有爬不過的山,重要的是行動,認準目標之后,便腳踏實地向前,每一步,都是人生的新高度! 十七、人生是一杯茶,不會苦一輩子。但總會苦一陣子,時間又像一張網,我們把它撒在哪。收獲就在那里,忙碌是幸福。因為它讓我們沒時間體會痛苦;奔波是快樂,它讓我們真實地感受生活;人生最精彩的不是成功的瞬間,而是堅持的每一個過程。 十八、人生中總會有一段艱難的路,需要自己獨自走完,沒人幫助,沒人陪伴,不必畏懼,昂頭走過去就是了,經歷所有的挫折與磨難,你會發現,自己遠比想象中要強大得多。多走彎路,才會找到捷徑,經歷也是人生,修煉一顆強大的內心,做更好的自己! 朋友圈晚安勵志文案 1.努力成為你最喜歡的那種人,就算不成功,至少你會喜歡這樣努力的自己。晚安! 2.你多學一樣本事,就少說一句求人的話。我始終相信一句話:只有自己足夠強大,才不會被別人踐踏。晚安! 3.全世界都不相信你,沒關系,只要你相信自己,你就是偶像,如果不認命,那就去拼命!晚安! 4.把圈子變小,把語言變干凈,把成績往上提,把故事往心里收一收,現在想要的以后你都會有。晚安! 5.會有那么一天,你活成了你最愛的樣子,讓所有的傷痕都變成了勛章。晚安! 6.勇敢的做自己,不要為任何人而改變。如果他們不能接受最差的你,也不配擁有最好的你。晚安! 7.向上的路,并不擁擠。擁擠是因為大部分人選擇了安逸。晚安! 8.生活中無論順境還是坎坷,都會為你的成長添磚加瓦。做任何事踏踏實實,做一件是一件。你想要的一切,終將如期而至。晚安! 9.你若想要得到,就別只是期望。人生短暫,經不起等待。晚安! 10.你現在的付出,都會是一種沉淀,它們會默默鋪路,只為讓你成為更好的人。早安! 11.不要著急,最好的總會在最不經意的時候出現。那我們要做的就是:懷揣希望去努力,靜待美好的出現。晚安! 12.不管有沒有人愛,我們也要努力做一個可愛的人。不埋怨誰,不嘲笑誰,也不羨慕誰,陽光下燦爛,風雨中奔跑,做自己的夢,走自己的路。晚安! 13.無論你正遭遇著什么,你都要從落魄中站起來重振旗鼓,要繼續保持熱忱,要繼續保持微笑,就像從未受傷過一樣。晚安! 14.每天多一點點的努力,不為別的,只為了日后能夠多一些選擇,選擇自己喜歡的生活。晚安! 15.不要因為生活曲折就成了配角,也不要因為故事的跌宕就成了觀眾。晚安! 16.這世界上根本不存在“不會做”這回事;當你失去了所有的依靠的時候,自然就什么都會了。晚安! 17.學習向日葵,哪里有陽光就朝向哪里。多接觸優秀的人,多談論健康向上的話題。心里若是充滿陽光,哪里都是晴天!晚安! 18.給自己一個方向,不求地老天荒。給自己一個信仰,不必一路慌張。晚安! 簡短勵志文案 一、人們大多數只對有安全度的人發脾氣,因為在那個安全度之內,你潛意識知道對方不會離開你。所以說,胡鬧也是一種依賴。 二、人與人最短的距離叫擁抱,人與人最長的距離叫等待,人與人最看不見的距離叫包容,人與人最可怕的距離叫漠視你的存在! 三、人和人,短期相處看脾氣,所以需忍讓;長期相處看性格,相合是朋友;一生交往看德行,德行皆佳方穩妥。 四、有三個方法可以解決你很多問題:接受,改變,離開。不能接受那就改變,不能改變,那就離開。 五、委屈生牢騷,牢騷多了變抱怨,抱怨久了成是非。委屈這東西,唯一的作用就是可以在愛自己的人面前說出來換一點安慰,在他的好言相勸里平和一下心態。但在職場和社會上是不大適用的,除非你長得極帥或極美。 六、有那么一瞬間,你因為一個人的一句話,就像被潑了一盆涼水一樣,唰的一下,從頭冷到腳。 七、等待的姿勢里,人們模樣各不相同。而我倒情愿你能帶著笑坐在長椅上,剝一顆橘子,哼一段曲,不必憂慮,不必前后張望。因為你知道,等的那列火車一定會來,縱使滿身塵囂,縱使山高水長。 八、有幸找到疼你的男人,就要每天抱著感謝的心情、溫柔的對他、溫柔的看他、溫柔的跟他說話、別耍脾氣自以為是公主,少說討人厭的話,多說你感謝他、愛他!這樣才值得別人疼你! 九、下雨的天,總是故事開始和結束的天,總是讓故事留下了潮濕的符號。 十、合適的人生位置,既不靠近錢,也不靠近權,而是靠近靈魂;真正的幸福,既不是富貴,也不是凡事都對,而是問心無愧。 十一、我們現在比賽,誰先夢見周公!如果我贏了,你讓我親一下!如果你贏了,我讓你親一下!加油快睡吧!明天早上短信公布比賽結果,明晚見面“頒獎”。 十二、下雨就打傘,天冷就穿衣,開心就笑難過就哭,還沒人來愛你,那就自己愛自己。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時光匆匆,轉眼間,三下鄉已經過去了六天。每天面對著這群可愛的孩子,心中總是有無限的憐愛和感動。在與他們相處時,學習時,我也在漸漸成長。似乎,曾經抱怨這里生活艱苦的我,也開始慢慢已經習慣。 然而,隨著離別之日的臨近,小朋友們開始擔憂和不舍,我的心也跟著擔憂和躁動。也許是意識到能相處的日子漸漸減少,今天,好幾個小女生拼命地拉著我跟她們一起玩。在她們的盛情邀請下,我跟她們玩起了二人三足。只是,因為沒有經驗,我似乎扯了她們后腿,導致她們輸掉了比賽。雖然她們對我沒有半點責怪之意,但我依然我感到深深的遺憾和愧疚。一分一秒都是情分,每分每秒都顯珍貴。游戲過后,在我還余樂未盡之時,夕陽已收回它最后的一絲光輝。為了爭取多幾分相處的時光,小朋友拉起沒換鞋的我就走,我的心里充滿了疑惑,要我送她們回家。夜幕慢慢降臨,路上逐漸昏黑。我們手牽著手走在安靜的鄉村路上,很是溫馨美好。待她們到家時,低語幾句后,我便返程回校。回頭看時,發現她們躲在門后面,偷偷的張望著我們……我假裝不知道,跟著其他兩個小老師慢慢的走出來,心里滿是驚喜,但,最多的是感動。 今天,我們開展了一場趣味運動會,很多小朋友都拉著自己喜歡的老師參加,當然,我也不例外。校園內頓時充滿濃濃的師生情,深深的同學情誼。運動在激情進行,競技在活力中繼續。校園里到處洋溢著歡聲笑語,歡樂總會在不舍中結束。運動會雖已結束,但小朋友們的熱情還在,她們依然握著老師的手,緊緊的。與他們一起玩耍時,雖然汗水浸透衣裳,但心里依然是滿滿的快樂,滿滿的幸福感。 但是,小女生們一整天不同尋常的表現,讓我有點不知所措。晚飯后,伴著淡淡的星光,我和幾位小女孩聊著這幾天來的感想。她們跟我說,他們每天都在數著日子,現在已經是第六天了,她們真的很不愿意離開我們這群給她們帶來知識與快樂的小老師。我的心里頓覺酸澀,但還是強忍住了快要流出的淚水,或許,對我們來說,離別都是一種還無法承受的痛苦。在她們透露心聲后,我終于理解了她們今天的古怪舉動。還有小女生說,好希望你們可以繼續再教我們一個月。我能夠理解她們的心情,其實我也很不舍。跟她們解釋了我們無法繼續支教的原因后,她們也只是默默的低下了頭,眼里噙滿了淚花。那刻,我多么希望時間能過慢一點,能給我多一點時間,再體驗一下老師與學生的那種純純的感情。 或許,我早已習慣了跟這群小朋友一起生活,對于未來幾天的離開,心中充滿了許許多多的不舍。每天看著她們嬉戲打鬧的身影與天真無邪的笑臉,說實話,真的不忍心離開她們。但時間總是那么無情,離別就在眼前,難免悲傷難過。我只希望,我們的到來,能夠留給這群孩子快樂的回憶。我更希望,當我們離去的時候,他們能夠忍住淚水,用笑臉歡送我們。 未來的時間,希望你來的更緩一點…… 撰稿/江一秀 供稿單位:旭夢社會實踐隊 作者:江一秀 審稿人:輔導員陳艷君 >>>更多美文:心情文章

我家的對門新搬來了一戶鄰居,半年多的時間沒見過新鄰居幾次面,也不知對方姓甚名誰,只知道新鄰居搬來后,我們這幢小小的樓房里,就不時飄蕩出小提琴悠揚的音樂聲,非常動聽悅耳。 新鄰居是一位其貌不揚身材佝僂的老頭,每天穿一身臟兮兮的衣服來去匆匆、忙忙碌碌,怎么瞧也不像個全身上下都塞滿了音符的音樂大師。所以,妻子不解的說:“真是人不可貌相,沒想到這么個不起眼的老頭,會拉出那么好聽的音樂來,不會是放的CD片吧?” “廢話。”我沒好氣地白了妻子一眼道:“這現場演奏和CD放的音樂你還聽不出來啊?再說人家除了小提琴,那二胡、薩克斯、長笛,還有排簫什么的,哪樣咱都聽著那么有水準,沒準老頭就是個音樂學院的老教授呢。” 可是有一天,小樓里又重新沉寂下來,不再有那讓人聽來心曠神怡的小提琴音樂聲,這一下還真有點不習慣起來,因為每天下班回家后,我都習慣了等會兒再關門,就是為了多聽一會兒對門鄰居的免費音樂演奏。終于有一次在樓道口,我碰到了匆匆離家正要外出的鄰居老頭,擦肩而過的當兒,我忍不住問了一句:“您好,您的小提琴怎么不拉了?” 我那位蓬頭垢面的鄰居老頭聞言愣了一下,忽然就笑了起來道:“那琴不是我拉的,是我兒子拉的琴,他是個殘疾人,不方便出門,就在家里拉琴解悶。最近他住院了。” 原來二十多年前,有個十來歲的小男孩在放學回家的路上遭遇了一場車禍,負責接送他的母親當場命喪輪下,小男孩雖活了下來,但卻沒了雙腿,再也無法去學校上學,每天陪伴他的,就是他從小就學著拉的一把小提琴。再后來,小男孩的父親開始拼命打工掙錢,給他請來最好的音樂教師,讓音樂一直支撐著男孩活到現在,這就是我鄰居一家的不幸故事。 幾個月后,我們的“音樂家”病愈出院了,樓房里又開始飄蕩起他拉的一首首世界名曲,鄰居一家從此也成為最熱鬧的地方,因為全樓的孩子都跑來同他學習音樂、學拉樂器。從《圣母頌》到《吉卜賽之歌》,從《沉思》到《小夜曲》,再從《梁祝》到《茉莉花》,那個曾經不幸的小男孩,讓我們所有的人懂得了什么叫音樂。 現在,這幢樓的人都已經離不開我們的殘疾人“音樂家”,因為音樂不分國界,不分性別,不分年齡,有人群的地方就有音樂。音樂是迸發出人類思想的精華所在,是人們進行情感交流的平臺,不需要太多的語言,有音符跳躍的地方,便會有最美的人生,這就是音樂的魅力。 >>>更多美文:心情文章

FF184545FQA112IJOJ


泰山健康點心餐盒外送內湖辦公室水果盒外送基隆政府機構水果餐盒推薦
大同長照中心水果餐盒外送 》給你的健康加點甜:綠之果物水果點心盒中和老人水果盒外送 》綠之果物手工水果盒:每一口都是匠心獨運新北辦公室水果杯外送 》學生的健康能量站:綠之果物學校水果盒

arrow
arrow

    n28f2s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